電影走透透-變形金剛2今天是結業式,過了這個暑假,我們就是真正的八年級了!!時間過的真快阿~~好像昨天才七年級新生入學一樣勒~~大家到學校後,就開始聊天.烤肉食材玩.自己做自己的事,不會有老師來管,操場也在翻修,所以不用去集合~大家就這樣肆無忌憚的聊,聊到最後就晚放學啦~因為某些原因,我就不多說啦~~我很期待今烤肉天的放學,因為今天放學我跟小彥彥.萱.雞,要去。看。電。影。早在上星期我跟小彥彥就決定了要去看電影這檔事~~我們選的電影是看第1集就很喜歡的變形金剛續居酒屋集----變形金剛2話說,那時看第1集時,就很喜歡金剛變車這件事,覺得劇情又酷又刺激,所以,變形金剛的續集當然是要去給他支持一下囉!!看完電影後的感想是酒肉朋友:1.男.女主角的演戲技巧又更讚了2.劇情沒第1集的多~~~3.超多刺激.爆破的場面,好喜歡的說!!4.總結就是我覺得超好看~~嘻~劇情緊湊的讓人有點緊張,不過不失搞商務中心笑,所以我喜歡~~還有我覺得那個女變形金剛....有點噁心.....尤其那個舌頭....我覺得有個狂派變形金剛最後說自己改成博派,那段畫面超好笑的大家有空去看看小型辦公室ㄅ!!看完後,小彥彥約我去唱歌,萱跟雞不行,去的人有我.小彥彥.小彥彥的哥.小彥彥哥的同學.小彥彥的媽,因為我跟小彥彥是很好的朋友,他的家人都很認識我,辦公室出租所以........我就不用出去唱歌的錢,真是感謝小彥彥一家人阿!!剛開始有點小尷尬,可是到後來就唱的很開心,唱超多首歌的,可是有些走音~沮喪~我們還逼小彥彥宜蘭民宿哥的同學唱"我很醜,可是我很溫柔"這首歌,超好笑的,不知他有沒有自尊心受創~~~~?今天雖然過的還不錯充實,可是時間好像過很快,一下就7點多了~真是的九份民宿~今天阿~~~真是超好玩的一天唷~~~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辦公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12dhf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