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其實沒多久前曾經有段時間...完全看不起自己...因為自己也會犯錯...了解關鍵字排名自己的笨拙...但是體認了事實...那個被看不起的自己...如果沒有機會爬起來...保濕面膜那就她不該再存在..沒有打滿九局的棒球賽...也不可以隨便棄權...花了真的超久澎湖民宿....我原諒了我自己...但前提是...不可以再做...讓自己看不起自己的事...當然澎湖民宿....類似的事件...我也不希望看到或聽到...一切不應該出現的事...我並不想他習買房子慣在我生命裡...麻煩事請遠離吧~無關緊要的事請遠離吧~明明不喜歡卻還要硬撐的酒店經紀事滾開吧~生命中已經有夠多事可以讓人煩心了...告訴自己別再去想那些真的不需九份民宿要花腦筋的事... 知道看不起自己是什麼感覺嗎?人生出現這樣的事.....一次就夠票貼了...我只想努力的往前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小額信貸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12dhf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